觞离陌梦

白月光:忘羡
墨香黑,魔道黑和忘羡黑莫挨,托澄毒的福,从原本挺喜欢江澄的变成非常的讨厌江澄和虞紫鸢,对江枫眠和江厌离无感,不喜不讨厌

艾斯他到最后还在担心自己的弟弟

【】代表视频里的内容

‘’代表视频里弹幕的话

『』代表视频里的对话

「」代表视频里的画面转换

“”代表海贼王世界里的人说的话

私设提到关于罗杰的话题,就只有艾斯和原罗杰海贼团的人能看到,当然路飞他们也能看到,其他人看不到。

背景路飞打完老沙,私设薇薇也在,艾斯准备和路飞分别的时候,天空中出现屏幕。


视频 出自于b站的阿浪漫漫 up主

已获得授权




【「

路飞告诉小玉艾斯他死了。」


‘这样的路飞真的很让人心疼,不知道,他是以怎样的心情说出这句话’


‘心疼路飞’


‘我到现在还记得艾斯死后路飞彻底崩溃的样子,以及遇到萨博后的痛哭’】


艾斯看到那句路飞彻底崩溃的话:“对不起,路飞,我竟然死在你面前,让你承受了那么大的痛苦,我算是什么哥哥啊?”


“不是的,艾斯是世界上最好的哥哥!”路飞反驳艾斯的话


艾斯:“路飞……”


【「小时候的路飞向艾斯介绍自己。」



小艾斯质问小路飞:为什么想跟自己做朋友?


小路飞回答小艾斯:因为他没有其他依靠了他没有其他依靠了。


小艾斯问小路飞:有我在的话,你就不会难过吗?


小路飞点头。


小艾斯继续问:要是我不在,你会很苦恼吗?


小路飞继续点头。


小艾斯再继续问:你希望我活下去吗?


小路飞回答:当然了!


艾斯问:是吗?」


‘艾斯,不止是路飞希望你活着,达旦,卡普,萨博,还有白胡子海贼团的大家,还有我们也都希望你活下去’


‘艾斯,你要相信路飞他们,哪怕全世界的人都希望你死,但是,路飞和萨博,卡普达旦他们和白胡子海贼团他们都希望你能活下去’


‘你是在父母的期待和爱中来到这个世界的’


‘艾斯虽然你看不到,但是我还是想告诉你,我爱你’


‘艾斯,我也是,爱你哟’


‘心疼艾斯,因为小时候的经历,一直觉得除了路飞外,没人希望他活着,一直到临死前才发现,原来除了路飞之外,还有很多人希望他活着,他是被爱着的’】


龙看到小路飞的那一句他没有其他依靠了,低下了头,身为一位父亲,竟然让自己的孩子说出没有其他的依靠了,他真是一位不合格的父亲。


马尔科喃喃自语“艾斯,你到底经历过什么?为什么那时候的你会问出会希望你活下去的话?为什么会觉得别人希望你死的话。”


以藏呼出一口气:“看样子我们的小弟弟有一段不愉快的童年啊!以至于到现在还对自己产生了一个小误会呢!”


白胡子海贼团其他人点头同意以藏的话,虽然他们以前的经历也不是很好,但是,也没有在小时候就认为没人希望自己活着。


哈尔塔:“艾斯就是个笨蛋,既然会认为除了他弟弟没人希望他活着。看来我们这些哥哥要好好帮他破除这个想法。”


拉克约:“上面说的卡普,是我们认识的卡普吧?”


马尔科:“应该是吧,但是,没听说过艾斯和卡普有什么关系?”


“上面说的卡普应该是卡普中将吧?为什么卡普中将会希望一个海贼活下去?”


艾斯:“除了路飞之外,还有那么多人希望我活着吗?”


路飞只是看着艾斯,没有说什么,他虽然平时比较大大咧咧,但也知道那一直都是艾斯心中一个结。


【「达旦想到之前遇到敌人时小艾斯说他不会逃走的便问小艾斯:艾斯你那时候为什么不逃?


小艾斯边告诉达旦边回想起那时候路飞就在他的身后:感觉要是逃走了就会失去什么重要的东西,感到非常害怕,那时候路飞就在我身后!


达旦被艾斯的回答给震惊到了。」


‘艾斯他真的每一次都做到了,只要路飞在他身后他永远不会逃走’


‘不只是艾斯,萨博也是,只要路飞在他们的身后,他们是永远不会逃走,因为他们的弟弟在他们身后,他们要保护他们的弟弟’


‘烧烧果实永远保护橡胶果实’



玛琪诺问小艾斯:你这是抽得什么风?


小艾斯告诉玛琪诺:因为我是路飞的哥

哥,有朝一日要去拜访那个照顾过路飞的红发船长,这才合乎情理吧。」


‘说起来,香克斯算不算是艾斯的哥哥啊’


‘还有巴基呢!他应该也算是艾斯的哥哥’


‘我好想听艾斯叫香克斯哥哥啊’


‘该死的黑胡子害死艾斯,害死老爹,还夺走老爹的能力’


‘肯定算啊,香克斯和巴基视罗杰为父,罗杰也是拿香克斯和巴基当自己的孩子的,那么身为罗杰的亲儿子的艾斯,肯定是香克斯和巴基的弟弟啊’】


原罗杰海贼团的人:“那个叫艾斯的不是白胡子的儿子吗?为什么香克斯和巴基是他的哥哥?难道那两个臭小子认白胡子当爹了?”


推进城里的巴基:“胡说八道,谁是他哥哥啊?老子又没认白胡子当爹!”


正在喝酒的香克斯缓缓发出来一个❓他怎么就成艾斯他哥了?


下一秒他看到那一句罗杰的亲儿子艾斯,震惊到把手中的酒都弄洒了。


耶稣布疑惑的看向香克斯:“你看到什么了?那么惊讶?”


轮到香克斯疑惑的看向耶稣布:“你没看到上面提到关于罗杰船长的事吗?”


耶稣布:“什么都没有啊,不就只有艾斯去向玛琪诺请教礼仪的事吗?”


香克斯:“你在跟我开玩笑吧?上面在说我是艾斯的哥哥,艾斯是罗杰船长的儿子的事,你们没看见?”


“什么! ! !艾斯是罗杰的儿子!  ! !”红发海贼团的成员“船长,你在开玩笑吧?艾斯竟然是罗杰的儿子,而且我们并没有看到上面有说艾斯是罗杰的儿子的事啊?”


香克斯:“这种事情我怎么可能拿来跟你们开玩笑!”


贝克曼:“香克斯,你确定上面在说艾斯是罗杰的儿子的事?”


香克斯:“我很确定。”


拉奇·鲁:“奇怪,那为什么我们没有看到?”


贝克曼:“应该是为了保护艾斯,不想让其他人看到吧!”


香克斯:“保护艾斯?”


贝克曼:“这只是我的一个猜测,前面不是有说到,艾斯一直觉得除了路飞之外没人希望他活下去,会不会正是因为他的身世才导致他有这个想法,如果真的是因为他的身世导致他有这个想法,那证明他从小就知道自己的身世,而我们之前也见过艾斯,可艾斯对他的身世只字未提,这证明艾斯并不想让其他人知道他的身世,而这些年来我们也没有听过关于罗杰的儿子的消息,现在突然出现,而除了香克斯之外,我们这里没有人能看到,而香克斯曾经是罗杰的船上的,这是不是说明这个屏幕里提到关于罗杰的儿子的事情应该是让跟罗杰有关系,并且还是不会去伤害艾斯的人能看到?”


香克斯听完贝克曼的话陷入沉思,屏幕里说的不错,他视罗杰船长为父,罗杰船长也拿他当自己的孩子,那么罗杰的亲生儿子自然是他的弟弟,可是,这么多年他并不知道艾斯的存在,甚至在将来艾斯出事的时候,也没有保护他,他这个哥哥当的可真是失职。


原罗杰海贼团的成员:“那是罗杰的儿子?原来船长他真的有儿子啊!这也就说的通为什么说香克斯和巴基是他的哥哥。”


原本在推进城里跳脚的巴基看到艾斯是罗杰的儿子的话,瞬间安静了下来。


草帽海贼团除路飞外的其他人惊讶的看向艾斯。


艾斯楞住了,他没想过自己的身世会被爆出来。


乔巴:“艾斯的身世好可怕啊!”其他人点头同意乔巴的话。


艾斯惊讶的看向他们:“除了这个,你们没有什么想法了吗?”


乌索普摸不着头脑的问:“除了你的身世比较可怕之外,我们还要有什么其他的想法吗?”


艾斯虽然不愿意承认他的生父是罗杰,但是血缘的关系不是他不愿意承认就能抹去的:“我的生父是罗杰,你们不觉得罗杰不应该有血脉在世吗?”


索隆:“罗杰有没有血脉在世跟我们有什么关系?我们为什么要想这个?再说了我们只要知道你是路飞的哥哥就行了,至于你是罗杰的儿子的事,我们只是感到惊讶而已。”


山治:“绿藻头说的没错,在我们这里你就只是路飞的哥哥。”


艾斯听完笑了,这是除了路飞和萨博,卡普,老爹他们之外,没有因为知道他是罗杰的儿子对他发出恶意的人。


“艾斯,你先等一下别离开,你现在身世曝光了,海军现在离我们不远,不知道他们是什么情况,我派人去打听一下。你们再做准备。”薇薇说完就准备离开去找人去打听一下


艾斯:“谢谢,麻烦你了!”


“不用谢,应该的,你是路飞最重要的哥哥,我身为路飞的伙伴,肯定要帮忙啊!”薇薇摆摆手,说完就离开了。


艾斯:“那句话是什么意思?什么叫害死老爹?老爹他出事了?不可能,老爹怎么可能会出事?”


白胡子海贼团船上


马尔科:“老爹被害死了?怎么可能,假的。”


以藏:“一定是骗人的,老爹那么厉害,怎么会被害死?”


白胡子海贼团的其他人也不相信老爹会死的事情,但是,他们决定一定不会放过蒂奇。


【「红发面对来拜访自己的艾斯:传说中的超级新人想要问候我?


艾斯连忙摆手否认:不不不是那个意思,我弟弟总跟我提起,你是他的救命恩人,所以我想见你一面,跟你道谢。」


‘艾斯,你前面的那是你哥,快叫哥’


‘哈哈哈,海贼王里的关系真的很复杂,经常在当事人不知情的情况下,由于自己认的兄弟和儿子会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给自己带来一堆亲戚’


‘哈哈哈,确实,比如艾斯凭借一己之力给卡普带来了两个便宜儿子,一堆便宜孙子’


‘还有那些跟路飞称兄道弟的’


‘卡普:你们是爹还是兄弟都没关系,反正我是爷爷’


‘艾斯:老爹…

   白胡子:嗯

   艾斯:爷爷…

   卡普:哎

   白胡子:感觉哪里不对啊?’】


香克斯看到上面要艾斯叫他哥的话,转头问贝克曼:“你说我去找艾斯的话,他会不会叫我哥啊?”


贝克曼:“你可以去试试,至于会是什么结果,我不保证。”


白胡子海贼团:“艾斯是卡普的孙子?他怎么跑来当海贼了?”


马尔科嘴角抽了抽:“难怪自从艾斯加入以后,卡普经常来找麻烦,而每次卡普来的时候艾斯都躲起来。”


白胡子海贼团的人看到那个关于辈分的问题,面面相觑,有人问:“你们说劝老爹把艾斯收为孙子的可能性有多大?”


马尔科抚额:“老爹那边先不说,艾斯那边的可能性为零,他不会接受叫我们叔叔的。”


海军中的卡普原本还在为艾斯的身世暴露感到担忧的他现在笑到眼泪都出来。


“哈哈哈哈,我怎么没想到啊,白胡子=便宜儿子。”


乌索普抖着手问路飞:“路飞,海军英雄卡普是你爷爷?”


路飞:“嗯,是我爷爷!”


娜美:“那你和艾斯怎么当海贼了?”


路飞:“因为海贼是自由的,而海贼王是世界上最自由的,所以我要当海贼王!”


雷利:“原来罗杰把艾斯托付给了卡普!不过,卡普这招够狠的,拿艾斯当孙子养大,罗杰看到会被气死的。”雷利还记得上面提到的艾斯凭借一己之力给卡普带来了两便宜儿子的话,就现在知道的情况,艾斯认白胡子当爹,那另一个想都不用想肯定是罗杰。


红发:“艾斯竟然是卡普养大的!路飞是卡普的孙子!”


红发:“罗杰船长要是知道艾斯被卡普当孙子养会被气死的吧!”


【「小艾斯看见小路飞在自己面前受伤,焦急的大喊:路飞!」


「小艾斯边捂着脸边痛哭:我没用,我太没用了!」


「小萨博冲艾斯喊:笨蛋,你这家伙,快走。


小艾斯头也不回告诉萨博:一旦交锋,我绝不逃走。」



小艾斯对着要伤害小路飞的敌人:不许碰路飞!」


「小艾斯兴奋的告诉小萨博和小路飞:我都要成为大海贼,让他们刮目相看,我不会逃避任何人,也不会输给任何人,是我可怕还是什么都没关系,一定要让全世界都知道我的名字。」



知道萨博的死讯后,小艾斯和小路飞约定:我和你约定,我是绝对不会死的,怎么能留下你这种胆小鬼的弟弟自己死掉。


小路飞边哭边同意和艾斯的约定。」


‘你个大骗子,你食言了’


‘艾斯这辈子说过的最大的谎就是他不会死的’


「艾斯告诉甚平的弟弟遇到了一群可靠的伙伴:甚平,在追捕蒂奇的航路上,在阿拉巴斯坦王国,我见到了阔别3年的弟弟,看了他一眼我就安心了,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



艾斯向索隆他们道:有这么笨的弟弟,当哥哥的难免会担心,你们一定也对这家伙很伤脑筋吧?以后还请你们多多照顾!」


「艾斯继续对甚平道:他已经不是那个只会跟在我屁股后面跑的路飞了!他已经有了一群可靠的同伴们。」


‘路飞是有了一群可靠的同伴,但是,他还需要哥哥啊’


‘没错,对于路飞而言,哥哥和伙伴都是最重要的,独一无二的,无可替代的’



路飞问小玉:是波特卡斯·D·艾斯吗?


小玉反过来问路飞:嗯,你知道吗?大哥。


路飞平静的告诉小玉:艾斯他死了!


小玉不敢相信这个事情!」


「顶上战争时,艾斯生气的叫赤犬闭嘴,不许他侮辱自己的救命恩人。并告诉他这个时代名为白胡子。」


「赤犬向路飞发起攻击,艾斯着急的大叫路飞的名字,并冲过去替路飞挡住赤犬的攻击。」


「艾斯告诉路飞:我还有一件事放不下,就是不能看到你实现梦想了,但是你肯定可以做到,你可是我的弟弟!


艾斯对路飞说完,随后便倒在了路飞的面前,没了气息!」】


比斯塔:“艾斯还真是从小到大都那么的勇啊!”


以藏:“确实,刚遇见那会,哪怕明知不是我们的对手,还是敢直接上,而且没有丝毫畏惧。”


马尔科:“看来我们这些当哥哥的有义务要帮助自己的弟弟认识到答应别人的事不要食言。”


白胡子海贼团众人都知道马尔科这句话的真正意思是什么,这一次他们绝对不会再让艾斯死了!


艾斯:“对不起,路飞,答应你的事情没有做到。”


哈尔塔:“为什么甚平也会被关起来?他不是七武海吗?”


马尔科:“应该是跟艾斯有关,甚平的为人我们都了解,艾斯被抓了,他不可能无动于衷,也许他是做了什么才能让海军那边不能容忍,才被关起来。”


甚平看着屏幕里自己被关的那里,眼神复杂,他大致猜到自己为什么被关,但是他不后悔。


路飞泪眼汪汪:“我不能没有哥哥,我要伙伴也要哥哥!”


艾斯:“路飞,再相信我一次,这一次我不会再食言了。”


艾斯:“那是小玉,看来在未来路飞你到和之国了。”


路飞:“艾斯,你认识她?”


艾斯:“那是我出来后遇到的一位小朋友。”


娜美看到走过来的薇薇,叫道:“薇薇。”


薇薇:“我回来了。”


乌索普:“薇薇,外面现在是什么情况啊?”


薇薇:“我派人去打听了,很奇怪,那些海军并没有对艾斯的身世有什么特别的行动,而且,更奇怪的是好像除了我们之外,其他人都看不到关于艾斯的身世。”


娜美:“看不到关于艾斯的身世,这是什么情况啊?”


乌索普:“不管是什么情况,反正艾斯的身世没有暴露就行。”


娜美:“也对!”


索隆:“艾斯,虽然你的身世并没有暴露出去,但是,保险起见,你现在暂时还是不要离开,万一出了什么事,我们的笨蛋船长会很难过的。”


艾斯接受索隆的意见,其实哪怕不接受,他也走不了,因为路飞一直紧紧的缠在他身上,让他想走也走不了。

评论(5)

热度(438)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