觞离陌梦

白月光:忘羡
墨香黑,魔道黑和忘羡黑莫挨,托澄毒的福,从原本挺喜欢江澄的变成非常的讨厌江澄和虞紫鸢,对江枫眠和江厌离无感,不喜不讨厌

3.萨博



【】代表视频里的内容。

‘’代表视频里弹幕的话。

『』代表视频里的歌词。

“”代表海贼王世界里的人说的话。


补授权,视频出自于b站的柯次元 大大



        一夜过去,原本暗下去的屏幕又亮了起来,开始播放。只是,这次开头出现的两个小男他们还没有认出是谁,只能静静的观看。


        白胡子海贼团的人看着屏幕上出现的那个黑头发的小男孩,都不约而同的把视线转向了他们的二番队队长一一艾斯,虽然上面出现的只是小孩子,没有任何说明,但是,他们还是认出上面那个黑色头发的小男孩是他/他们一一最小的儿子/弟弟。


         艾斯看着屏幕上出现的人眼神一紧,因为他认出屏幕上出现的人是谁,那是小时候的自己还有…还有萨博。


        与艾斯同样表现的还有达旦,卡普,路飞,他们都认出开头出现的人是谁。


        革命军中的众人愣住了,因为他们也认出那个金色头发的小男孩是谁,那是他们的参谋总长一一萨博!


         萨博也愣了,他不可能不认识自己,只是,他想不通为什么上面会出现小时候的自己,而且,另一个黑色头发的小男孩是谁?为什么会出现他和自己一起的画面?难道他会和自己失去的记忆有关?他突然迫切的想知道接下来的内容,想知道那个人到底和自己是什么关系?


         屏幕并不管众人的反应,继续播放着,而且还开始出现音乐,而且随着播放上面还出现一些话。


   【『风卷起孤岛沙流        

    

          往事突然忆起 

 

          火焰熄灭泪涌眼眸


       ‘啊啊啊,是萨博!’


        ‘二哥来了,那个宠弟狂魔他来了。’


        ‘萨博他不是二哥,也是大哥,艾斯,萨博他们两个都是大哥,只有路飞是弟弟。’


        ‘A S L一一艾斯,萨博,路飞;

           最好的兄弟,两个大哥,一个弟弟,两个弟控,宠着自己的弟弟。’


        ‘那是萨博一生的痛啊,明明自己还活着,而且自己也有能力,却因为失去了记忆,没能去救自己的兄弟,最后只能从报纸上看到自己兄弟的死讯。’  


       ‘以自己兄弟的死亡来换回自己失去的记忆,我想如果他可以选择的,他宁愿自己一直失去记忆,哪怕一辈子不和自己的兄弟相认,只要他们活着,好好的就行了,可惜,没有如果。’


       ‘唯一庆幸的是路飞还在,他的弟弟还活着,不然,真的无法想象,萨博他好不容易恢复记忆,却要面对兄弟三人,只剩下自己会是怎样的情况。’】

        

       “兄弟之间还能出现两个大哥,一个弟弟的?”海贼王其他众人无语道


       “萨博还活着?他没有死”达旦惊喜的道,下一秒却大叫起来“艾斯,艾斯,他出事了?”


       “萨博,那个臭小子还活着?”卡普“艾斯…… ”


       “萨博,他还活着?太好了!”艾斯高兴的说道,下一秒却愣住了“我死了吗?”


       “萨博,萨博,他没有死,他还活着。”路飞高兴的哭了,下一秒,路飞收起了哭声“艾斯…艾斯,他死了?怎么可能?骗人的,艾斯,他答应过我,他不会死的,他答应过我的,他不会失言的,上面肯定是在骗人。”


       “路飞……”草帽众人担心的看向路飞


       “兄弟?那是我的兄弟?”萨博惊讶道“克尔拉,快看,上面说我还有兄弟,而且我还有一个弟弟,他叫路飞,不知道我弟弟长什么样,不过一定长的很可爱,真希望上面播放快点,我能看到我弟弟长什么样。”


       “看到了。”克尔拉看到上面说的两个大哥,一个弟弟,无语道,这到底是什么样的白痴兄弟组合?才会出现两个大哥,一个弟弟?


       “我没有去救自己的兄弟吗?他死了?”萨博看着上面的话失神道


      “萨博……”克尔拉担心的看向萨博,却又突然想起来一件事“说起来,萨博,上面说你的兄弟叫艾斯和路飞,会不会就是白胡子海贼团二番队队长一一火拳艾斯和草帽路飞啊?”


     “我不是很确定是不是他们”萨博不确定的说道,但是,他的内心深处在告诉自己,是的,那就是自己的兄弟,不会错的,他们是自己的兄弟。

      

【『黑色洋帽  笑容温柔


       出身高贵但却


       向往海上那自由


       哀贵族的虚伪


        生活如同居牢笼


        天空飞鸟归何处


        屋中少年心何从


        只得出家走


        断念    断情    把枷锁消融


     ‘萨博,那样的亲人不要也罢,你会遇到更好的家人。’


     ‘是啊,你会遇到一个嘴硬心软的母亲,两个不是亲兄弟胜似亲兄弟的兄弟,虽然那两个兄弟都有点白痴,但是,他们会是你最好的兄弟。’】

         

     “萨博他竟然是贵族出身?”革命军众人惊讶道


      “原来是这样,那样的家对你来说如同牢笼吗?萨博,对不起,如果我当初拦着你,不让你回去就好了。”艾斯喃喃自语


     “呜呜呜呜呜,萨博。”看到小时候的萨博路飞直接哭了起来


 【『终点站见   

 

          艾斯  路飞    


          笑容再露


        义结金兰林间酒盅


     ‘兄弟三人同框了。’


     ‘看到他们小时候的样子,好想哭,多想看到他们长大后重逢的场景,可是,那也只是想了。’


      ‘是啊,三个人一起结伴回去看望达旦,路上互相诉说着自己的冒险过程,也许在说的过程中,艾斯和路飞就会打闹起来,萨博会笑着去阻拦。’


     ‘而且他们还会是最厉害的兄弟组合,大哥艾斯是白胡子海贼团二番队队长,大哥萨博是革命军二把手参谋总长,最小的弟弟蒙奇.D.路飞是海上第五皇兼海贼王。’】


     “那个草帽路飞怎么会成为海贼王?不可能!”其他海贼不相信道


     “好可怕的兄弟组合!”海贼王世界里的平民


      “萨博,那个火拳艾斯和草帽路飞竟然真的是你兄弟。”克尔拉


      “是啊,他们竟然真的是我兄弟。”萨博看着屏幕里的内容下意识的回道,看着屏幕里的内容,他的内心深处传来一阵阵喜悦,而且他的脑海里不断闪烁着画面,他的内心深处在告诉自己,不要去抗拒,接受那些,那是自己丢失的记忆,等自己回复了记忆,自己就可以去寻找自己的兄弟了。


     “萨博,路飞”艾斯看着屏幕上出现自己兄弟三人结义时的画面会心一笑。


     “大家快看,那是小时候的我还有艾斯和萨博他们。”路飞看着屏幕上出现的小时候的自己和艾斯、萨博他们高兴的大叫起来!


     “艾斯,路飞,你们等我,我很快就会去找你们了。”萨博看着上面他们三人结拜的画面,暗暗说道。

               

 【『再登树枝灭贼的梦


       日薄西山皓月长空


       独下海天龙遮空


       革命中得生


       鱼人训练我也从容


       金发阳光爪如蛟龙


        轻声呼弟弟名


        一个拥抱泪满容


     ‘呜呜呜,他们终于重逢了,可是,少了艾斯。’

      

     ‘该死的黑胡子,你还我艾斯,你把艾斯还给萨博还有路飞,还给他们啊!’

      

     ‘虽然这是萨博的视频,但是,不妨碍我们骂黑胡子,该死的黑胡子竟然害死老爹和艾斯!’

                  

      ‘一想到,当初艾斯临死前说他没有遗憾,可是,他怎么会没有遗憾呢?他都不知道萨博没有死啊!他还不知道达旦是有多么的爱他,他不知道他对卡普,达旦,萨博,路飞他们来说是有多么的重要啊!’

     

     ‘那个,我想问一下,杀死艾斯的凶手是赤犬,但是,我看到的都是骂黑胡子的多,虽然他确实该骂,但是为什么很少有骂赤犬的?’


     ‘因为立场不同啊!赤犬是海军,艾斯是海贼,海军和海贼原本就是对立的,海军杀海贼是天经地义,换过来海贼也可以杀海军,所以虽然我们不能接受艾斯被杀,但是,我们理解赤犬的做法,只是不接受。而黑胡子不同,他受了老爹那么多年的照顾,但是,他一转眼,就为了一个恶魔果实杀了和他那么多年的兄弟一萨奇,最后更是害死了老爹和艾斯,简直是比白眼狼还白眼狼,绝对不原谅他’。】

           

      “老爹,萨奇,艾斯…”白胡子海贼团众人咬紧牙关,紧握拳头,同时在心里暗暗发誓,绝对不会放过黑胡子,一定要杀了他。


       “老爹,怎么可能?假的,老爹怎么可能会死…?还是被那种人害死。””艾斯不冷静的说道

    

       “那个黑胡子是谁?他为什么要害死艾斯?”路飞


       “路飞,冷静,我们仔细看,会知道那个黑胡子是谁的。”草帽众人

             

  【『德岛上风起云涌


        兄弟果实谁敢用


        吐息间皆落水中


        火焰阻大将剑锋


        谁都不能扰


         吾弟    四档


         破明哥牢笼


         火拳龙爪    


         破巴沙斯    


          杀意上涌

             

      ‘兄弟果实谁敢用!’


      ‘兄弟果实谁敢用!’


      ‘兄弟果实谁敢用!’


      ‘我必燃你之火,承你之志!’


       ‘萨博:艾斯,你放心,以后路飞由我来守护!’


      ‘艾斯在时,路飞和自由,萨博选择了自由,艾斯不在了,路飞和自由,萨博选择了路飞,放弃了自由。’


       ‘萨博:以后,路飞的后面有我在,给我记住了!’


       ‘烧烧果实:最狂热的果实,却是最温暖的呵护,两任使用者,艾斯和萨博,都是最温柔的人,两位温柔的哥哥都用着它来呵护着自己最小的弟弟。’


       ‘烧烧果实永远守护着橡胶果实!’】


        “温柔?那位火拳艾斯哪里跟温柔沾得上关系?”曾经跟艾斯交过手的人

   

         “温柔?谁?艾斯?”白胡子海贼团众人想到那位最小的弟弟平时的样子表示,不相信,假的,艾斯,怎么可能跟温柔这个词扯上关系。


        “原来,我死了之后,果实被萨博吃了吗?萨博继承了我的意志吗?那真是太好了”艾斯看着屏幕说说自己的果实两任使用者是自己和萨博说道,可下一秒看到上面说自己是一个温柔的人,有点不好意思了。


         “艾斯,路飞……”萨博看到上面说的自己也是烧烧果实的使用者,终于承受不住,晕了过去。

   

         “萨博…”克尔拉


         “萨博先生……”革命军众人

           

         “艾斯,确实是挺有温柔的!”在阿拉巴斯坦王国见过艾斯的索隆众人说道。


         “艾斯在萨博不在后,就变得挺温柔的,萨博是一直都很温柔的。”路飞怀念的说道


 【『一同出海未成之梦


        恨着政府贵族天族


        山河破碎涂炭民生


         别离    惜之    爱之    弟弟    面容


         无声离天未明


         折返抵挡CP0 


         卡玛巴卡


         繁花丛生忆缥缈旧梦


         曾经欢笑   断续睁眼   微笑浮涌


         花间缭绕幼时浮生


         故人依旧为梦而动


         苍茫岁月眺望鸿蒙


         爱恨情仇怎能随风


          可惜如今    旧城


          依旧虚荣


          敲响    变革    钟声

     

       ‘萨博,一个弟控晚期,还随身带着艾斯通缉令,看着路飞悬赏令脸笑到抽筋,而且日日夜夜都想着艾斯的男人。’


       ‘不仅如此,还是一个双标的男人,具体例子为:


        ①克尔拉:快过来,有事发生!!


          萨博:有啥事你自己解决不了的?


          克拉尔:可能关系到路飞哦。


          萨博:我马上过去!


        ②巴托:大前辈,也救救我!


           萨博:是男人就自己保护好自己


       (好义正言辞的一男的,但对弟弟就:只要路飞需要我的帮助,无论我身在世界的哪个角落,就算舍弃一切立场,我也会赶来帮他!)


          对弟控来说,弟弟就是用来保护的,而且不是弟弟觉得需要保护,而且是弟控觉得,弟弟需要我的保护,不需要弟弟说。’


      ‘萨博在时艾斯其实没有那么温柔,萨博刚走那会路飞也对艾斯说过萨博不会像艾斯那样对他,萨博都是鼓励路飞让他进步,艾斯是打击路飞让他进步,可是,萨博不在了,艾斯就变得对路飞越来越温柔,把萨博的爱一起给路飞,而艾斯死后,萨博又把艾斯的爱一起给路飞。’


       ‘艾斯继承了萨博的礼貌温柔,萨博延续了艾斯的锋芒。而路飞是最幸运的也是最痛苦的,失去两个哥哥的痛苦都切身体会一遍,而失而复得的萨博是他失去艾斯得到的最大慰籍。家人和兄弟他都不想失去,哪怕有伙伴陪伴,大大咧咧的路飞应该也会想起艾斯,萨博,责怪自己不够强大吧……所以两年后的他更加努力的战斗,珍惜每一份遇见的美好,他不想再失去他重视的东西了。赤子之心依旧如故,这是才是他最大的温柔,最让人羡慕的精神。’


    

       ‘哈哈哈哈哈,我一想到,克尔拉问龙不想问路飞的消息吗?龙那个表情和回答到我已经听腻了,就笑死我了,求龙的心里阴影面积,以及萨博是到底和龙说了多少次路飞,才能让他有那个表现?’


       ‘噗,完全可以想象的到,萨博在跟龙说路飞的事情时,龙的内心深处在想:我知道,那是我儿子,你已经说过好多次了,我不想听,你还不如失忆的时候呢!’】


          海贼王世界里的众人看着屏幕上说的那个叫萨博的人做的事,表情都是一言难尽,这到底是什么样的人才做的出看着自己弟弟的悬赏令笑到脸抽筋?

 

        “有点羡慕他们兄弟三人的感情,其中一个不在,我就连带着你的份,去照顾好最小的弟弟。”

    

        “我也想要那种哥哥,为什么我家的哥哥不是那样的?”


         “龙?上面说的龙难道是革命军首领龙?那个世界最凶恶的罪犯?草帽路飞是他的儿子?”海贼王世界里的众人大吃一惊的道


        “刚刚最后出现的人是卡普中将吧?为什么卡普中将会出现在上面?难道卡普中将和他们有什么关系吗?”


       “我一直都知道艾斯和萨博很宠路飞,但是,万万没想到他们能宠路飞到这种程度。”卡普感慨道


       ‘卡普,你认识那个叫萨博的?’不知何时到来的战国问道


        ‘嗯,是路飞和艾斯的兄弟,同样是我的孙子。’卡普


          白胡子海贼团众人看到上面说的那个叫萨博的人做的事,突然觉得自己和革命军中的人一定有话题聊,要知道这两年来,虽然草帽路飞出海才没多久,但是他们对草帽路飞一点都不陌生,甚至连草帽路飞小时候的事情都知道的很清楚,而这些都是因为他们最小的弟弟,草帽路飞的哥哥一艾斯的原因,要知道,平常没事的时候,艾斯很喜欢跟他们说他弟弟的事,而且还不能不听,因为他们都在同一条躲都躲不了!


       “哈哈哈哈哈,萨博这个白痴竟然看着路飞的悬赏令笑到脸抽筋。”艾斯笑到捶船板


       “你一个随身携带弟弟悬赏令和到处炫弟弟的人有什么资格笑别人?五十步笑百步而已!”白胡子海贼团众人暗暗吐槽道


          革命军众人都一言难尽的看向刚刚晕过去,现在醒过来的萨博,而其中,龙的心情特别复杂,他很高兴自己的儿子有两个那么好的哥哥,但是,没想到其中一位竟然是自己属下,他觉得未来的自己生活一定很微妙,要知道上面明确的表达,萨博是一个无药可救的深度弟控,而且也说了未来的萨博一直在不停的和自己说路飞的事,导致自己都听腻了。


        “龙先生,上面说那个草帽路飞是您的儿子?这是真的吗?”革命军众人问到


        “哦!嗯!是的,那是我的儿子”龙带着骄傲自豪的语气回道


        “龙先生竟然有儿子?不是,龙先生的儿子竟然是草帽路飞!!!”


        “龙先生,我想出去一趟”萨博看向龙道

     

         “你都想起来了?”龙

 

         “嗯,我都想起来了,我想去找他们。”萨博


         “哦,去吧!路上小心!”龙


          “嗯!”萨博







视频 











评论(23)

热度(639)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